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聖誕快樂

感動!多謝關小姐

08年聖誕,氣氛欠奉,平安夜最叫人興奮的是可以在平日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遊走。抱著人行我行,人睇我睇心態,做了個多小時隨波逐流式港人......最後還是自命清高地提早離場。「果d咁0既燈飾,其實究竟有乜好睇!?」明年這時,識趣的還是待在家中安逸得多。


翌日

你們有同感嗎?當看到餐室裡左鄰右里的一家大小,小孩在狹小椅子爬上爬落,掙脫媽的手不肯吃飯時,我首先是皺眉,接著是觀望那對父母表情,最後應是轉頭去尋找街景。

輪到我了
不要小孩像廿年前的我,7人睡300尺斗室,打地鋪,面壁天花躺上格。是負責任的承諾還是膚淺的藉口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