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

您沒有離開

是我忽略了,我忘記了時間會令你老去
這幾年,我認為自己長大,終於有能力照顧你,努力工作,努力為自己生活打算
不用你擔心
誰不知,你老去的速度是何等的高,遠遠拋離了我,我追不及

知道你病得辛苦,肉體累,精神更累,這幾個月,你已經不和我說話,不再問我的工作、生活
再也聽不到你的鼓勵說話
不用緊,覺個疲倦就休息吧
現在,沒有姑娘醫生騷擾你,再也不用打針、吃藥
你可以安安靜靜地睡著
睡醒後,看看四周,應該會見到你的老朋友,和他們談談吧
你們好久不見了,應該有無限話題
我在這個世界和你在一起的
將來我升職、生病、開心、傷心,結婚、生孩子
你也會知道

沒有留言: